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尚优泉

 浏览量:[675649]
您的位置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部拨筋,让你的皮肤更透亮

面部拨筋,让你的皮肤更透亮

来源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2/18 15:13:04 By 朱会想 阅读(465)

人们常说十年美容不如一次拨筋。拨筋,拨掉疲惫,拨出精神,拨掉晦暗,拨出光泽,拨掉痘痘,拨出女人的美丽容颜,拨出女人的自信健康,还能改善肤色、使肌肤保持持久健康之功效……尚优泉美颜养肤拨筋套组,拨掉晦暗,拨出光泽!

尚优泉美颜养肤拨筋套组

面部拔筋为何让肌肤年轻?

面部拔筋渗透力直达真皮层,疏通经络,刺激穴位,迅速改善面部供血。

面部拔筋主要是疏通面部的经络,如果经常对面部进行拔筋,面部松弛、长痘、问题肌等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。

适合人群

皮肤晦暗、痘痘、黄气、皱纹、黑眼圈、面部松弛老化、表情有纹路、黑色素沉淀有斑点等人群。

【产品名称】:尚优泉美颜养肤拨筋套组

【品牌】:尚优泉

【规格】:套组

【产品功效】:焕发光亮、补水保湿、白皙嫩滑、淡化细纹

尚优泉美颜养肤拨筋套组,拨出女人的美丽容颜!拨出女人的自信健康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华

手 机:如有需求,请留言联系!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