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尚优泉

 浏览量:[675495]
您的位置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肤健康美丽,就选胶原蛋白肌底液

肌肤健康美丽,就选胶原蛋白肌底液

来源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2/4 13:09:14 By 朱会想 阅读(491)

作为一枚深受角质层脆弱问题困扰的人,但凡天气带来点不适,皮肤秒泛红!是快到年底没有太多闲暇顾及皮肤,每个人都像上了发条的钟,高速运转,皮肤也一直处在疲惫不堪的状态,爆痘、熊猫眼、皮肤黯沉粗糙全都来了。尚优泉胶原蛋白肌底液,赋予肌肤细腻、柔滑!

尚优泉胶原蛋白肌底液

肌底液有没有必要买?

有必要用。肌底液内含既亲水又亲油的物质,能将护肤品中的水油分离,帮助肌肤打开毛孔,使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中的水分和营养物质,令护肤品的功效发挥到更佳。

肌底液,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,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,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。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、滋润角质的成分,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。

尚优泉胶原蛋白肌底液

品牌:尚优泉

作用:唤醒愈颜力*焕活年轻肌

更通透、更弹润、更年轻

焕颜如初、紧致御龄、璀璨焕生

尚优泉胶原蛋白肌底液,改善熬夜疲劳肌、细小纹松懈、黯沉粗糙、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!

关键词:肌底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华

手 机:如有需求,请留言联系!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