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尚优泉

 浏览量:[675585]
您的位置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从肌底改写眼部肌龄,点亮双眸~

从肌底改写眼部肌龄,点亮双眸~

来源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9 16:55:25 By 朱会想 阅读(557)

眼部肌肤的厚度,只有脸部其他部位肌肤的几分之一,细薄娇嫩,很容易出现黑眼圈、眼袋、细纹等问题。尚优泉眼部多效肌底液,从源头开始修护受损,强韧肌肤,延缓眼部问题进一步出现!

尚优泉眼部多效肌底液

什么叫眼部肌底液呢?

没有肌底液,有些精华和眼霜的有效成分可能就无法进入皮肤深层,无法做到那些产品实际的功效!尚优泉眼部多效肌底液,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,给眼周肌肤输送营养。坚持使用,眼周就像被打了气的气球,慢慢变得饱满、滋润。

如果头一天晚上熬夜到很晚,可以在睡前使用,效果更佳。因为在睡觉时候,身体的很多器官都处于休眠状态,肌肤的吸收效果可以达到平时的8-10倍。就像在沙漠倒一瓶水,立马就吸收了,早起眼周肌肤喝饱了水,特别滋润细腻!

眼部肌底液,即使单用也很有价值,深受眼纹困扰的你,千万别错过他!

尚优泉眼部多效肌底液

品牌:尚优泉

作用:唤醒眼部细胞活力

眼纹/眼袋/黑眼圈/眼干涩

拒绝眼部问题

尚优泉眼部多效肌底液,展现立体眼部轮廓,有效提亮眼部肌肤,令眼部肌肤丰盈饱满。

关键词:肌底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华

手 机:如有需求,请留言联系!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