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尚优泉

 浏览量:[675457]
您的位置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滋润保湿肌肤,还要属它很贴心

滋润保湿肌肤,还要属它很贴心

来源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5 16:09:24 By 朱会想 阅读(589)

保湿是基础皮肤护理非常关键的一步,皮肤就像干涸的土地一样会变得粗糙紧绷,出现干燥脱屑和缺水的细纹,甚至皲裂,容易引发皮肤问题。尚优泉水润肌弹保湿套,将水分直达肌底,润泽肌肤!

尚优泉水润肌弹保湿套

什么时候需要使用保湿类产品?

健康的皮肤在受到外界因素刺激,比如气候的变化,紫外线的照射,环境的污染等都导致皮肤屏障被破坏,一般机体的皮肤都可以自我修复。使用保湿护肤类产品可以促进皮肤屏障完整性的修复。短期的使用可改善当下的皮肤状况,长期的使用可以减少细纹,让皮肤柔软有光泽。

护肤的核心是保湿。因此,选择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就至关重要。保湿补水工作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。只有在内外兼修的情况下,才能让你的皮肤保持水润、光滑,展现健康动人的状态。尚优泉水润肌弹保湿套,接触肌肤,瞬间吸收,赋能干渴肌底,无惧缺水四季。

尚优泉水润肌弹保湿套

品牌:尚优泉

规格:套盒

水润保湿洁面乳100g

水润保湿精华液40ml

水润保湿霜50g

水润保湿水120ml

水润保湿乳100ml

作用:唤醒水润力、焕活透亮肌

更水润、更明亮、更年轻

尚优泉水润肌弹保湿套,持久补水保湿,让你和干爆皮说拜拜!

关键词:保湿

联系方式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华

手 机:如有需求,请留言联系!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