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尚优泉

 浏览量:[675444]
您的位置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这个冬天,该给你的皮肤配上——冻干粉啦!

这个冬天,该给你的皮肤配上——冻干粉啦!

来源: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5 16:56:22 By 朱会想 阅读(866)

冬季节来临,天气逐渐转冷,空气中的水分也逐渐变少,变得干燥,温度降低,变得非常的干冷,因此在护肤上,我们也应该不能有半点马虎。尚优泉三肽冻干粉, 帮助肌肤回焕紧致弹嫩~

尚优泉三肽冻干粉

该如何应对冬季危“肌”?

冬季皮肤起皮脱皮、干裂是常见现象,冬季气温低、干燥,导致皮肤油脂分泌减少、锁水能力不足,当肌肤严重缺水时,角质层的调节能力就会下降,做好皮肤保湿很重要!

冬季干燥的气候也会加重皮肤粗糙、暗沉及干纹、细纹,细胞的新陈代谢速度也会受到影响。长波紫外线的强度并没有减弱,也会造成衰老,冬季抗衰也是不容忽视。

尚优泉三肽冻干粉,同步保湿、紧致、舒缓肌肤,守卫肌肤健康!

尚优泉三肽冻干粉

品牌:尚优泉

作用:祛痘淡印更快速

修护+健韧愈见肌肤稳定

肌肤失调:皮肤粗糙平衡失调

痘痘反复:新老痘痘闭口反复生长

痘印痘坑:痘印淡不了痘坑难修护

肌底失活:肌肤底子变差修护能力下降

受损脆弱:肌底受损脆弱易发肌肤问题

如果你是敏感肌、痘痘痘印、干燥脱屑、暗沉无光、皱纹松弛、毛孔粗大这些问题的,努力护肤都于事无补,那么不妨考虑用冻干粉进行呵护。

关键词:冻干粉

联系方式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华

手 机:如有需求,请留言联系!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宁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